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面試經驗談(二)

安捷達:位在羅斯福路上面,一進去有種雜亂的感覺,雖然我應徵的是工程師,但是他們要的要對於網頁特效art部分很熟練才行,主管是新來的所以做法還在摸索方向,裡面的案子都很小,所以每個案子都是由一個人來負責,整體面試還算不錯,但是報完我現在的薪水,主管馬上跟我說我們有需要會再通知您

港商:我想說是外商所以試投投看,面試地點位在西門町附近,公司的裝潢很漂亮,一開始面試官會給一個性向測驗之類的題目,做完開始面試,因為我會的她都需要所以一下子就談好,但是我報完我目前的薪水,他覺得太高看能不能低一點,但是因為要駐點在電信公司(遠傳),我覺得外商應該薪水不能太低才對,面試官說他會回報給總公司看看,隔兩天回覆沒辦法,所以很謝謝我過去面試

廣達:之前都沒機會去林口看看,剛好這次應徵的是我唯一跨領域的職缺,一到廣達之後,大廳真的很大;報到完後,就到一間房間口聽力與閱讀,先到的人可以先考,都是獨立的PC來作答,完成之後,會再寫一份C的考題,例如:一個point佔記憶體幾個bytes,完成之後來了一個資深工程師的感覺,一來就跟我說找我的副處長今天沒空要他代替,簡單的面試之後,他說如果是他他會給我OFFER,但是因為我先被副處長定下來,所以他沒辦法作主,他當下就跟人資講另外再找時間,但...沒下文,XD

沒有留言: